close

我家的紅豆妹妹是個便便怪!

可能是因為喝全母奶的關係,紅豆妹妹的便便次數真的很多,一天差不多十次上下,每天光換尿布就換得我筋疲力竭!有時喝完就拉,有時邊喝邊拉,而且是強而有力,媽咪我就被噴過兩次!

但今天,紅豆妹妹真的讓我見識到她便便的威力....

話說她小朋友下午玩耍的正開心


玩耍了一會後,媽咪怕她屁屁悶太久要幫她換片片,沒醒到他小姐一用力,便便又噴出來了!還好這次媽咪我閃得快,沒有中鏢!但我們家除濕機卻遭殃了,

天呀!這台除濕機離床邊有30-40cm的距離呢!!!更誇張的是,連後面的衣櫃也中了!而且請看地上,竟然多到流下來...

我只能說:紅豆妹妹,妳便便的威力真的是太厲害了呀!!!媽咪我甘拜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