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幫紅豆妹妹洗澡喔~~~

坐月子的時候都是紅豆的奶奶幫紅豆洗澎澎的,一來是因為我的身體狀況還沒恢復,二來是我要在旁邊先見習見習順便當小幫手!



但今天爺爺奶奶去宜蘭找紅豆的二姨婆聊聊天,媽咪我為了不讓他們出去玩還要掛心紅豆妹妹洗澡的事,所以就決定自己一個人挑戰幫小紅豆洗澡!

小寶寶的脖子還沒有硬,身體又軟軟的不好抓!還好有之前見習的經驗,還不至於手忙腳亂!加上紅豆妹妹是個愛洗澎澎愛玩水的小可愛,整個過程還算順利,只可惜沒有人幫我拍照見證這一刻,哈哈!

希望媽咪我會越洗越上手喔! 

P.S 再放一張紅豆妹妹光溜溜的澎澎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