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最近天氣還不錯,
媽咪我分別跟Karen姨,還有佳雯跟姿吟阿姨約了喝下午茶!
也好巧不巧都約在米朗琪,
所以不到一個禮拜就光顧了米朗琪兩次!

說到米朗琪,
真的是每次都大排長龍,
光等叫號就要等很久...
還好阿姨們都很有耐心的陪伴跟幫忙媽咪我跟小紅豆,
因為帶小寶寶出門東西都很多,
光推車跟大包包就快把我壓垮,
更何況小紅豆鬧脾氣時會不乖乖坐推車,
到最後還是回到媽咪我手上!
謝謝各位有耐心跟愛心的阿姨們喔~~~

跟Karen姨是約在6/4號,
排了好一陣子終於等到位子囉!
先幫Karen姨照一張


再來換我跟紅豆妹妹囉~~~


不過今天沒有很餓,
所以只有點一份三明治跟飲料!
很巧的是還碰到三位公司同事,
每個人都帶自己的小朋友出來晃晃,
瞬間咖啡廳好像變成媽咪們的交誼廳呢!


再來就是今天跟佳雯姨還有姿吟姨出來囉,
紅豆妹妹今天穿得很可愛呢!


                左:佳雯姨           右:姿吟姨


趁紅豆妹妹睡著時,媽咪趕快幫她修指甲,
因為她現在很愛東抓西抓,
媽咪我很怕她抓花自己可愛的小臉臉!
前面那盤是總匯三明治


不過說到底,
我還是最愛他們的草莓奶油鬆餅,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媽咪我的這幾天真是大飽口福,
紅豆妹妹,
等你長大,媽咪再帶你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