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紅豆妹妹出生後,
媽咪我一直都過著忙碌又睡不飽plus腰酸背痛的生活,
尤其是前幾個月坐月子加上紅豆妹妹又太小,
幾乎是足不出戶!
雖說也沒什麼時間讓我思考自己的事,
但每每想到以前上班自由自在的生活,
總覺得好懷念也好想回去上班喔....

在外站release可以睡到自然醒,
用自己賺的錢到處吃喝shopping,
去曼谷按摩按到爽,峇里島做不完的SPA,
在Honolulu享受陽光沙灘跟海風....

太多太多的回憶在我腦海裡浮現,
但紅豆妹妹的呼喚聲總是把我拉回現實,

我又回到哄她,餵奶,換尿布的生活!
雖然覺得帶小孩比上班還辛苦又沒薪水,
比瑪利亞小姐還不如...
可是每次看到紅豆妹妹那小小的身軀,無邪的臉孔,開心的笑聲...
我都覺得自己快被融化了!
一直到現在我都很難相信她是從我肚子裡蹦出來的,
看著她,
我有股莫名的感動!
也深深體會到生命的奧妙!

紅豆妹妹,
媽咪真的很愛妳!
我希望妳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媽咪一輩子都願意牽妳的手陪在妳身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