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因緣際會下,
認識了來自日本松阪的直松家族跟太田家族,
算一算,也有十年左右的交情了!
但是距離遙遠加上大家都忙於工作,
所以一兩年才見一次面,
但也因為這樣,大家都很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
我甚至還有一次下班從LAX飛回來,
馬上換好便服又直奔出境大廳去目送他們回日本呢!

今天難得他們又來台灣遊玩了,
媽咪我趕緊帶紅豆妹妹跟他們見面去!
可惜我家妹妹還是一直睡,
都捨不得把眼睛張開!
想想時間過得真快,
去年他們來台灣時,我才剛懷孕沒多久,
這次來,紅豆妹妹都兩個多月了呢!

直松阿姨是個很溫柔又堅強的傳統日本人,
她老公過世後自己一個人獨力把三個孩子帶大,
在日本是經營婚紗店!
她的女兒千穗姊姊是我的麻吉,
在松阪的一間醫院做文書處理的工作,
每次我們都英日文混在一起交談!
這張照片右手邊的就是直松阿姨,左邊是她兒子(也就是千穗姊的弟弟,他手上拿的是我送他的華航小飛機吸鐵)在101MAXIM'咖啡


可愛的千穗姊姊(在101觀景台)


他們還特地送紅豆妹妹Burberry的圍兜兜跟衣服


至於太田家族這次只有太田叔叔來,
他們家也很厲害,
爸爸是外科醫師,媽媽是內科醫師,
夫妻合開一間太田診所,
有一個兒子一個女兒,
我跟他們的女兒ASUKA妹妹也很熟,
但她現在在東京讀大學比較忙,所以沒有來!
這個留鬍子的叔叔就是太田叔叔啦!


紅豆妹妹,
等妳長大一點,
媽咪再帶你去松阪好好跟這些可愛的日本人來個第二類接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